進了果園的土匪

花有重开日,人可再少年

一路平安 05

虽然很不情愿,但孙奕秋还是应约到他们的老地方和郝帅见面


郝帅一见到他在门口就疯狂向他挥手,果不其然,还没等到孙奕秋坐稳,他便开始连番追问


“陆之昂和你妈到底什么关系?还有他和你又是什么关系,怎么睡一起了?公司那些传言又是怎么回事儿?”


郝帅因为过于激动,无意中把自己的声量放大,引起旁人的视线,孙奕秋连忙用手势示意,可郝帅顾着自说自话没有注意到


“陆之昂只是我妈一个「干儿子」,而且我们也是第一次见”


孙奕秋慢条斯理的回答,可郝帅已经开始发挥自己的想象力


“干儿子?没听说过啊?不是那你俩有血缘关系?”


孙奕秋无语极了


“你都瞎想的什么玩意儿,就是我妈以前是他保姆,没拜干亲”


“然后呢?怎么就睡一起了?一见钟情?见色起意?”


郝帅根本不给孙奕秋歇口气的机会


“。。。”


“不是你想的那种睡,只是同床,我妈不舍得他回去罢了”


孙奕秋想点一首陶喆的小镇姑娘(不明白不明白)为什么一个成功入职金辰资本的人可以这么没脑子,也许是他想象力过于充沛吧


“那算你解释了,听说这里出了新菜色,要不要试试?”


「问题少男」郝帅终于结束他的问答环节,开始点菜,孙奕秋也放松自己的心情,享受下班时间


“试试就逝世”


———————————————————————————


第二天回到公司,他们的谣言又传得更离谱了


“他是不是就是跟陆总乱伦那个关系户?看着人模人样的,怎么就干这种事呢?”


孙奕秋一进公司便听到前台和她的搭档说他的八卦


{ 乱伦?我吗?我也没有兄弟姐妹啊?难道…说的是我和陆总?这怎么行?我和陆总也不像情侣啊?}


他一边走一边想,完全没有注意到已经到了电梯口,也没有发现在等电梯的陆之昂,等孙奕秋察觉时,他已经撞上原本正在看手机的陆之昂


“嘶--” 孙奕秋和陆之昂同时痛呜一声


孙奕秋回过神来,连忙向陆之昂道歉


“没关系,你刚才想什么呢?想的这么入神”


陆之昂接着凑到他耳边说


“你是不是暗恋我们公司的前台啊,我前天来的时候就发现你盯着她看了,刚才看到她之后又在思春”


陆之昂突然哄过来,孙奕秋感受到陆之昂在说话时的气息,不禁有些脸红和恼羞成怒


“什么思春!!!我只是在想…”


他说着说着突然有开始吞吞吐吐


“想什么?想我吗”


陆之昂想调节一下气氛,让他不要那么紧张,孙奕秋想否认,但想了想确实跟他有关,霎时间不知道怎么回答


“好啦,逗你的,电梯到了,咱们先进去吧”


陆之昂见到孙奕秋沉默了,自己也有些尴尬,幸好电梯在完美的实际到达了,也算终止了这个话题


——————————————————————


回到办公室,陆之昂不禁想孙奕秋刚才的反应


{他是生气了吗?我这么开玩笑是不是有点过分}


陆之昂心想,那我今天和他约饭要选一个他喜欢的地方哄他开心了


而另一边,孙奕秋则短信「百晓生」郝帅关于他和陆之昂的乱伦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郝帅很快变回了他 ,并转发了公司八卦群的内容


「故事由孙奕秋的母亲到一家有钱人家做保姆开始」


「孙母因为丈夫不上进,家里没钱,看不到她的前途而自己找工作,这家别墅的主人就是陆总的父母,一个月高风黑夜,女主人到闺蜜家过夜,保姆因为暴风雨而没法回到家中,碰巧应酬完喝醉了的陆父错把她认错成陆母,和孙母春风一宵,于是便有了陆之昂」


「陆母得知后,一气之下把孙母开除了,还把自己气出一身病来,年纪轻轻就离开人世了


孙父觉得孙母出轨,整天家暴她,孙母为了能保住孩子废了不少劲,终于把陆总顺利带到人世


有一次他喝醉了,强迫孙母,于是便有了孙奕秋,孙母在怀着孙奕秋的时候和孙父作了离婚手续,便把当时五岁陆之昂交给陆父照顾,自己独自一人照顾刚出生的孙奕秋」


「多年之后,陆总来到我们公司工作,孙奕秋为了快点升职,挣多点钱养家,便趁陆总下班时以他妈妈的名义请他到家里」


郝帅发给他之后,觉得同事这么说也不太礼貌和尊重,也安慰孙奕秋


“你也不用太生气,他们只是眼光狭窄,比较俗,我已经帮你解释了,但他们还是坚持自己的说法,毕竟老话也说「你永远叫不醒装睡的人」,他们不服气你一个没有上大学和工作经验的人能入职罢了”


tbc


(到最后不知道自己在写啥了😶 凑合看看吧)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