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了果園的土匪

花有重开日,人可再少年

一路平安 04

私设有 ooc有 (龟速更 有)


既然郝帅看到了,其他同事自然也看到,于是,一个上午,公司里就传遍了各个说法:有的说 孙奕秋因为和陆之昂有关系才能进公司,有的说孙奕秋为了升职不择手段,也有人说孙奕秋是陆之昂同母异父的弟弟


林宇明作为综合四组的经理,自然听到这些流言蜚语,便去问主角之一的孙奕秋


“奕秋啊,你和陆总怎么回事?” 


“没什么特别的啊,他昨天来找我妈,然后晚上就一起睡了,所以就今天早上顺便载我上车”


孙奕秋一时刻没想到这句话有歧义


“陆之昂昨晚把你睡了?!!!”


他们刚才顾着聊天没有发现郝帅过来了,被他吓了一跳


“妈呀 你吓死我了” 


“你先别打岔,你和他,还有你妈什么关系啊”


可这时,陆总的秘书却来通知陆之昂叫孙奕秋去他的办公室


郝帅无可奈何,只好约他下班后聊


——————————————————————

孙奕秋来到了陆之昂的办公室


“坐”


只见陆之昂面带着笑容,温柔地说道


“陆总,有什么事吗?” 


“公司里的谣言,你都听到了?” 


“嗯,陆总您是介意他们这么说吗”


陆之昂微微一笑,道 


“我不介意,倒是你才应该介意” 


说完便顿了顿,看向孙奕秋


“你看,无论是说你攀关系还是想上位,这些都是在说你没有实力” 


“我的确是没有实力,而且大家也是八卦而已,等他们觉得无聊就不会再讨论了”


陆之昂听到他这么谦虚,不禁失笑


——————————————————————

临近下班,陆之昂邀请孙奕秋一起吃饭,孙奕秋记得郝帅约他晚上吃饭,便婉拒


“不用了陆总,我有约了” 


“谁啊?女朋友吗?” 


“陆总你就别取笑我了,我天天在这里上班,哪儿来的女朋友”  


“哦?你意思是公司给你太多工作了?”


陆之昂开个玩笑,想逗逗对方,孙奕秋立即否认


“我不是这个意思”


见孙奕秋这么慌张,陆之昂顿时觉得自己像个坏人


“行了,我就开个玩笑,那明天你应该有空吧?” 


“如果没特别情况的话...应该可以”


tbc

评论(2)

热度(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