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了果園的土匪

花有重开日,人可再少年

一路平安 03

私设有 ooc有


一夜共枕,孙奕秋发现陆之昂睡觉挺不老实,有时候把腿叠到他腿上,有时候把被子全抢走,睡着睡着,还能横着睡


一醒来,他就看见陆之昂在镜子前换衣服,看见他一身精瘦的肌肉,还有六块腹肌,明显练过,没想到他穿衣显瘦,脱衣有肉,孙奕秋摸摸自己的「排骨」,是不是应该练一下?


陆之昂看孙奕秋一直盯着自己换衣服,有点尴尬,就只好自己开口说话


“诶?你醒了?”


“嗯”


“愣着干嘛,想连累我迟到吗?”


“噢”


刚睡醒的孙奕秋还有点懵


“噢噢嗯嗯什么呢,快点去洗手间!”


陆之昂有点气急败坏


“啊?我现在就去”


————————————————————————————————

“你早餐想吃什么?”


孙奕秋刷牙时,陆之昂在洗手间外问


“就街口那间煎饼果子,待会儿去公交站的时候顺便买就行了,不用麻烦您”


陆之昂不禁失笑


“你还想坐公交呢?我载你吧”


“这样不太好吧...”


孙奕秋还有点腼腆


“别瞎想,作为一个好上司,载员工上班是应该的”


于是在吃完煎饼果子后,孙奕秋就上了陆之昂的车


————————————————————————————————

郝帅一见到兰芊翊和高思聪就拉着他们说他看到的奇事


“你们知道我看见什么了吗?孙奕秋今天早上从陆总的车上下来的,他俩不会认识吧”


他不顾兰芊翊和高思聪有没有反应,继续说


“我之前还在孙奕秋面前说陆总的坏话呢,你说他会不会告状啊”


没想到,一转头,他就看见孙奕秋在他背后看着他


“你怎么总来这层串,你很闲吗?”


兰芊翊也附和他


“你的殷经理该想你了”


接着,他们都走了,留下郝帅在原地


“你们怎么都欺负我!”


tbc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