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了果園的土匪

花有重开日,人可再少年

一路平安 02

私设有 ooc有


“坐吧”


一进到办公室,陆之昂就让孙奕秋坐在他对面


“孙奕秋?”


“是”


“你是高中毕业的是吧”


“对”


孙奕秋有些许不安,抓了抓西裤


陆之昂注意到了,便直入正题


“没事,你不用紧张,我今天就是想了解你的工作情况怎么样”


“我觉得金辰的工作环境和上下级关系是不错的,而且我的工作能力也提升了”


“那你知道你是怎么进来的吗?”


“我妈让我来的…”


陆之昂皱了皱眉


孙奕秋心想:完了!这下他应该把我当成关系户了吧


“你可以回去工作了”


“嗯”


孙奕秋恭恭敬敬的出去了


——————————————————————

过了忙忙碌碌的一天,孙奕秋终于回到了家,幸运的是,吴总今天心情好像不错,没骂他


“妈,我回来了”


孙奕秋本想到房间拿衣服换洗,却看见陆之昂坐在家里残旧的布沙发看电视


“陆总?”


此时,妈妈捧着番茄炒蛋从厨房里走了出来


“奕秋啊,这是之昂,小时候,妈妈的工作就是照顾他,之前,也就是小昂想答谢我,就让你在他单位里工作,人家这次回来了,你可得好好谢谢人家”


“陆总,谢谢您帮我找到工作”


“只是举手之劳,不用谢,还有,现在不是在公司,叫我之昂就行了”


“好的陆总”


陆之昂轻轻笑了一下,孙奕秋有点尴尬,摸了摸头发


吃饭的时候陆之昂时不时提上一两句工作上的问题,适当的调节了气氛


——————————————————————

吃完饭后,妈妈去洗碗了,让他们两个人聊会儿


“陆总,您很喜欢看一吻定情吗?”


刚才电视坐在重播一吻定情,孙奕秋发现陆之昂看得很入神


“也没有,我妈特别喜欢看,她看的时候还哭的稀里哗啦的”


好像有点尴尬,陆之昂没话找话,随口问了一句


“对了,你平时喜欢看什么电影啊?”


“我不怎么看电影”


“是吗?那我得找一天和你看电影去”


——————————————————————

又再聊了几句,陆之昂瞟了瞟时钟


“都这个点了,我得回去了”


“小昂,今天要不就住我们家吧,这么晚了,你驾车不安全”


孙奕秋的妈妈几年没看见他了,舍不得让他走


“我在这过夜太打扰你们了,就不用了吧”


“没关系,只是睡个觉,不会麻烦多少的”


陆之昂犹豫了一下,妈妈看他的反应,就当他答应了


“如果你不介意今晚你就和奕秋睡吧,奕秋和你身高差不多,衣服可以借给你”


“那行吧,你不介意我和你说一起吧”


陆之昂看了看孙奕秋


“不介意,您来我房间挑衣服吧”


tbc

评论(1)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